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自我保持身心愉快。莫強求?



自我保持身心愉快。莫強求?

 



昨星期六中午 1.30分與女兒搭6號巴士。由美孚總站去佐敦白加士街去睇中醫。



沿途塞車到步時已下午四時四十五分。登記取籌時。排到60號。五時四十五分入見醫生。



超伯事前一張紙。吩咐女兒給醫生看。我有高血壓。膽固醇。血管閉塞。近日出入腳步浮浮。有目眩感覺。醫生一笑置之。對女兒輕言幾句。



事後女兒話醫話超伯97歲年事已高。已到行人止步。除了小心保重身體。吃藥可以有少幫助。超伯身體尚好。精力衰退乃自然現象。不要過份強求!



怪不得多月前。超伯三次小事入院。醫生除了心電圖。電腦素描。抽血。X光。完全做齊。最後結論心跳太低。得40幾度。其它沒有問題。醫院建議去看眼科醫生。



昨星期五荔景大樓瑪加烈老人科日間醫院。物理治療五星期後護士長醫生評估後。宣布超伯即日畢業。以後無需再用物理治療。



超伯嘆句!時不我與。奈何?以後自我保持身心愉快。莫強求?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唔係行人止步,而是小心保重,醫生話97已經好叻

    回覆刪除